Fortinet创始人解读公司财报细节 并宣布将推出全新订阅服务

Fortinet发布了截至6月30日的2021财年第二季度财报。Fortinet第二季度营收增长强劲,高达 8.01亿美元,同比增长30%。

在财报结果公开的电话会议中,Fortinet创始人兼CEO Ken Xie(谢青)及CFO Keith Jensen 分享了更多的细节内容。

Fortinet创始人兼CEO Ken Xie表示:“经过我们不懈的努力,公司的账单收入增长 35%,达到 9.61亿美元,这是自2015年以来取得的最好成绩。安全SD-WAN为第二季度贡献了14% 的营业额,其中19笔交易价值超过 100 万美元。总营收增长30%,达8.01亿美元,其中产品收入增长 41%,也是9年来的最高。季度自由现金流为 3.95 亿美元。”

另外, Fortinet在财报发布会上也宣布推出了在FortiCare和FortiGuard服务之外的全新订阅服务 FortiTrust ,这一基于用户的订阅模式的第一阶段会支持零信任网络访问 (ZTNA)、身份管理和客户支持,未来会增加更多的产品服务,让组织和企业能够轻松管理和保护传统上孤立的网络、端点和云。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