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明錤介绍苹果miniLED技术多阶段策略 称其现下更注重降低成本

在一份新的说明中,可靠的分析师郭明錤详细介绍了苹果库比蒂诺公司在其产品中采用 mini LED 技术的趋势战略。

郭明錤将苹果公司从 2019 年到 2026 年一路采用 mini LED 技术的策略分为五个部分。

根据这位分析师的说法,苹果现在正专注于分散供应风险和降低 mini LED 技术的成本,因为该公司“正在积极寻找关键 mini LED 组件的第二供应商”。

郭明錤说,苹果 MacBooks,而不是 iPad,将主要推动 Mini LED 面板的出货量,因为他预计 MacBook 出货量在 2021 年和 2022 年将同比增长 20% 或更多。

就目前而言,唯一依赖 mini LED 技术的苹果产品是 12.9 英寸的 iPad Pro。郭明錤已经表示,下一代 iPad Pro 将采用两种型号的 mini LED 显示屏。

至于传闻将在未来几个月内推出的新 MacBook,预计苹果将把 mini LED 显示屏引入其笔记本产品线。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