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相互跳槽屡见不鲜 苹果云基础设施团队主管将入职谷歌公司

据外媒报道,苹果云基础设施团队的鲁斯兰·梅森伯格(Ruslan Meshenberg)已离开了苹果,加盟谷歌。此外健康AI研发主管艾米丽·福克斯(Emily Fox)也已从苹果离职,她会在年底前往某所大学任职。

此前,Apple多年来一直依赖谷歌和AWS等公司提供的云服务来运行其互联网产品,用于备份Apple设备上的照片,视频和其他数据。从2018年开始,苹果开始缩减在AWS等第三方云服务上的支出,并大规模投入建设自己的数据中心。

其实,对于同为硅谷科技巨头的谷歌和苹果来说,员工跳槽到对方其实并不鲜见,此前也曾有高管跳槽到对方。

例如,苹果现在负责机器和人工智能战略的高级副总裁约翰·詹南德雷亚(John Giannandrea),在2018年加入苹果之前,就曾在谷歌工作8年,带领谷歌的研发和搜索团队。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