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我全球产品线总裁透露首款电脑新信息:曾计划推出三款配色

relme Book 笔记本电脑将于 8 月 18 日 15 点正式发布,目前已经确认产品将搭载第 11 代英特尔酷睿 i5 处理器、3:2 比例 2K 分辨率屏幕。

上周 realme 真我副总裁、全球产品线总裁 @王伟 Derek 再次对产品进行预热,展现了三台真机的照片。

从图中可以看出,这款笔记本外观简洁,分为银灰色、雾蓝色两款,比较偏向简约商务风。

王伟透露,本来有另外一个配色,有点像 realme GT 大师探索版的“杏色”样子,但是由于一直达不到想要的效果,上周停掉了。

除此之外,王伟还表示,这款笔记本定位是轻薄办公本,最开始的方案有一些是比较特色和潮酷的,基于定位没有选择。不过这些设计方案都有保留,未来其它定位的产品上有望使用。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