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伟冰发微博告知小米MIX 4供货较为紧张 小米之家也已预售完毕

小米集团合伙人,中国区、国际部总裁卢伟冰日前发微博称,小米 MIX 4 供货较紧,首批预售一抢而空,小米之家也基本预售完毕。

小米 MIX 4 供货较紧是由于骁龙 888 + 非常紧缺的供应,和陶瓷机身非常低的良率(一块轻量化陶瓷成本是一块玻璃的 5-6 倍)。

此外,卢伟冰还表示,昨日,小米 MIX 4 还有少量货源释放。

IT之家了解到,小米在 8 月 10 日的发布会上正式发布了小米 MIX 4 全面屏手机,该手机采用 CUP 全面屏,将摄像头隐藏在屏幕之下,还拥有 100% 全像素显示与 400 PPI 的精度。小米 MIX 4 手机售价 4999 元起。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