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特效制作CEO/发布会演讲人影像 英伟达制造惊天“魔术”布局

NVIDIA官方放出了一段幕后的视频,详细介绍了当初30系列显卡发布会当中的黄仁勋先生是怎样一步步被制造出来,原来当初大家一同观看的发布会竟然是使用视频特效技术制作出来的,你见到的老黄并不是真正的老黄,而是NVIDIA精心创造的。

在NVIDIA官网页面上显示的时间为“8月12日(星期四)|凌晨2点(北京时间)”,在SIGGRAPH 大会上,NVIDIA发布了一条纪录片,详细介绍了NVIDIA的技术大神是如何运用NVIDIA Omniverse从头打造了老黄的厨房和老黄“本人”。

在厨房场景当中,你看到的每一个物体都是单独进行建模的,在发布会视频当中,NVIDIA甚至还“专门”留下了一些小的漏洞,场景中的物体会随机的增加或减少,可惜大家并没有太留意。

甚至连发布会当中老黄经典的皮衣都发生了一些变化,如果不是现在仔细对比,大家都没觉得有什么异常。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