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蒋聪定下小目标:要让公司一举拿下中国OLED电视市场第一

小米召开了2021秋季新品发布会,推出新品小米电视6 OLED。55英寸4999元、66英寸6999元,77英寸16999元的首发价格大幅拉低了OLED电视的行业最低价格,属实不少消费者心动。

随后,小米中国区销售运营总经理蒋聪表示定了一个小目标:“一鼓作气拿下中国OLED电视市场第一”。

蒋聪表示,小米电视全面发力OLED,目前已经实现了对多个尺寸段、价格段的覆盖。

与液晶不同,OLED无需背光支持。OLED是先天的面光源技术,发的光可为红、绿、蓝、白等单色,进而达到全彩的效果。

而且可以关闭单独像素,让其亮度归零。理论上,OLED技术的对比度能做到无穷大。所以,OLED在黑场下不可能出现漏光现象,从而提高对比度和画质表现。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