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米品牌总经理卢伟冰大赞小米新品:已使用月余 办公效率飞升

小米集团中国区总裁、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发文表示,小米pad5我用了2个多月了,办公效率提升了很多。

从官方公布的海报不难看出,小米为小米pad5配备了手写笔。

目前已有苹果、华为、三星、微软等多家品牌为旗下pad产品配备了手写笔,以iPad Pro为例,iPad Pro+Apple Pencil可构建一整套用于绘画、草图、编辑、艺术创造,很显然Apple Pencil已经成为了iPad Pro生产力工具的一部分。

作为小米pad5的专属配件,小米手写笔势必会助力小米pad5提升创作者的工作效率,表现值得期待。

核心配置上,小米pad5采用2K LCD全面屏,搭载高通骁龙870旗舰处理器,顶配版本支持5G网络,是小米旗下第一款5Gpad电脑,而且支持67W超快闪充。

该机将于8月10日发布。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