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COO微博展示纯白机身版一加9Pro AG玻璃工艺让质感飞升

一加9 Pro作为一加品牌最新的旗舰级产品,在影像和功能方面都有非常不错的表现。

而在外观配色方面,一加9 Pro有着闪银、绿洲和黑洞三款配色。不过,一加似乎准备了其它配色。

日前,一加 COO 刘丰硕在微博晒出了白色版一加 9 Pro,并且后背为AG玻璃材质。

从图片中可以看到这款一加 9 Pro纯白色加AG玻璃工艺确实观感非常不错。网友在看了微博以后纷纷大呼想要。

不过,一加的工业设计师似乎解开了谜题,他在微博中表示:“每次推白色,销售都说白色市场不好卖,喜欢的人太少”。看来这款白色版一加 9 Pro版本,最终还是错付了。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