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谈惠普产品管理副总裁 共同探讨对笔记本电脑产品未来新愿景

我们与惠普的产品管理副总裁Josephine Tan 进行了一场访谈,一起探讨惠普对于笔记本电脑未来的愿景。

惠普 Spectre x360 14是一款经过英特尔 Evo认证的设计。这款电脑利用了这些自适应功能,在超轻薄系统上提供更胜以往的功耗。

那么,惠普对于未来笔记本电脑的愿景是什么?

JosephineTan:惠普一直在思考如何帮助人们适应“新常态”。如今,很多人都开始居家办公和娱乐,因此我们希望PC可以通过智能计算帮助我们保持互联、高产并持续学,同时保障我们的系统和数据安全。

英特尔的创新项目“雅典娜计划”是如何帮助您的团队清楚表达人们对于笔记本电脑需求的愿景的?

Jo:英特尔和“雅典娜计划”在优化PC的响应能力、功耗以及电池续航方面起到了关键作用。自适应可以让笔记本电脑变得更智能,在人们期望的使用场景中带来更出色的响应能力。笔记本电脑不必一直都以最高功率运行。现在,我们可以利用像机器学这样的技术,根据用户需求适时调整功率。

您能不能谈谈运动传感器为惠普Spectre x360 14带来了怎样的自适应表现?

Jo:惠普Spectre x360 14系统中集成的运动传感器可以检测到你是把笔记本电脑放在桌上、腿上还是放在包里。如果它检测到你是在桌上使用笔记本电脑,那么它会知道你可能需要更高,于是它会把CPU提升到更高功率状态下运行。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