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产品经理发出营业预告 暗示年度旗舰新品MIX手机发布在即

进入8月份,荣耀、小米、三星都将在本月推出新品,其中小米将要发布的新品为年度旗舰。

小米产品经理魏思琪预告,这周准备开始营业,这意味着小米即将发布新旗舰。

根据此前曝光的信息,小米即将发布的新品为旗舰MIX 4,它首次采用了屏下摄像头技术。

据供应链传出的消息,小米MIX 4将采用由华星光电定制的屏幕面板,配备最新一代屏下摄像头来实现真全面屏,并且在纱窗效应和成像质量上得到了很好的均衡。

而且小米MIX 4为双曲面屏形态,分辨率为FHD+,刷新率可能是120Hz,这将是国内首款采用屏下摄像头技术的曲面屏旗舰。

核心配置上,小米MIX 4首批搭载高通骁龙888 Plus旗舰处理器,预计支持百瓦级超级快充,预装MIUI 12.5系统。

预计小米很快就会正式官宣,我们拭目以待。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