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明娟详解全球游戏市场最新进展:移动游戏仍将是最大细分领域

在中国国际数字娱乐产业大会上,高通公司全球副总裁侯明娟发表了主题演讲,介绍了全球游戏市场的最新进展,尤其是手机为代表的移动游戏情况。

侯明娟表示,根据Newzoo数据,移动游戏仍将是今年游戏市场最大的细分领域。这已经是从2018年起,移动游戏预计连续第四年为全球游戏产业,贡献超过一半的营收。

这是十分亮眼的成绩,也进一步彰显了移动游戏正为全球数字经济增长提供的强劲动能。

在国内,2020年移动游戏用户规模已达6.54亿,市场规模稳居全球移动游戏第一梯队。

移动游戏市场的不断壮大,对游戏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这是过去包括PC、主机在内的发展规律,而手机不仅面临着提升的考验,同时还要考虑到发热、续航等因素,体验提升更难。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