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CEO赵明亲自示范眼神关停手机铃声功能:未来手机会更懂你

荣耀CEO赵明在新华社“科技照耀未来”的主题对话中提到,“未来你的手机会非常懂你。”

赵明说,比如老师正在下围棋的时候很专注,然后这时候来个电话,你又不想接听,我们就是简单的一个眼神,就可以进行控制。

随后,他在现场演示了用眼神控制关停来电铃声。同为嘉宾的棋圣忍不住感叹:“这个挺牛的。”

对此,荣耀终端有限公司产品线副总裁老熊表示,荣耀一直以来在人工智能技术领域持续深耕,Magic系列是荣耀未来科技的承载。

早在Magic系列一代,我们就带来了手握自动静音、双眼追踪熄屏等智慧感知功能。AI已经成为荣耀Magic系列演进的一张名片,荣耀Magic3系列将再次探索人工智能技术在移动终端的应用上限,持续为消费者带来领先的手机智慧体验。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