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将进入消费电视领域 利亚德首席运营官发表Micro LED相关演讲

本届UDE展会聚焦消费电子科技创新,汇聚智能家居、智能娱乐、环保健康、智能机器人领域的优质品牌全面探讨未来3-5年科技及应用趋势。作为电子科技创新领域的重头戏,基于尖端显示技术的话题探索也是重点之一。

利亚德作为国内首屈一指的尖端前沿光电科技企业,一直致力小微间距显示技术的研发。早在2020年10月份,利亚德MicroLED基地已经率先实现规模量产。同时由利亚德发布的《MicroLED显示技术与应用白皮书》详细定义了MicroLED以及MiniLED的标准,从产业化的角度推动了MicroLED发展。

在峰会中,利亚德集团副总裁、首席运营官——姜毅(下文称姜总)是演讲嘉宾,其演讲主题为《MicroLED直显引领新一代消费浪潮》。

会中姜总提及,MicroLED的应用是一定会进入消费电视领域的,这是MicroLED存在的意义,也是MicroLED更大的市场空间所在,那么它要进入民用,就必须是标准化的产品。

利亚德现在的技术手段已经进入良好发展阶段,产能不断释放,良率也有了高标准保障,未来要从高端商用开始做市场推广,这部分利亚德方面也采用了标准尺寸的模组在探索,未来进入消费市场的,将会是标准化且表现优秀的产品。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