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闻欢:从deepin到统信UOS就是自主操作系统不断获信任的过程

统信软件全新 LOGO 正式发布。据介绍,统信软件 LOGO 由央美教授刘波操刀设计,设计理念来自于中国传统文化智慧,造型上借用了中国古代工艺技巧中的精华 —— 榫卯结构。

此外,统信软件总经理刘闻欢表示,从十几人的小团队开始,一步一步走来,到现在 3000 人的团队,从 deepin 到统信 UOS,统信软件的发展就是自主操作系统不断增强信心,不断获得信任的过程。

目前,统信软件已经与产业链合作伙伴构建了从芯片到应用,从整机到外设的生态体系。

IT之家了解到,与统信软件全新 LOGO 同时发布的还有统信 UOS(1040)。统信 UOS(1040)在产品功能及安全方面进行了优化提升,新增支持藏语、维语等少数民族语言,支持数十款流行安卓应用。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