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手机软件产品经理:公司全新降噪耳机将会是一款集大成之作

一加手机软件产品经理朱海舟发文表示,一加Buds Pro降噪耳机是一款集大成之作,把能给你的都给你了,更何况只要这个价格,相当牛。

据悉,一加Buds Pro真无线耳机支持主动降噪,采用11mm直径动圈单元,支持杜比全景声,还支持音频自动降噪技术,支持蓝牙5.2,游戏模式下延迟低至94ms。

续航方面,耳机+耳机盒总续航高达38小时,除了支持USB-C有线充电外,还支持Qi无线充电,而且支持Warp Charge超级闪充技术,充电10分钟就能使用10小时。

一加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刘作虎表示,我们在这个项目中投入了千万级的预算规模,花了很多时间和精力去打磨音质,把LHDC带到了这款耳机上,让TWS降噪耳机也可以拥有高品质的音质体验。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