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手机出货量跃升全球第二 雷军为十位表现突出者举办颁奖仪式

雷军发微博称,小米手机出货量首次超越了苹果,晋升全球第二,这是小米全球将士们奋力拼搏的战果,谢谢大家。

小米集团管理层决定向公认最为突出的朱丹等10位同事,授予“杰出贡献者”荣誉称号。

这十位同事是:朱丹(手机部)、张雷(手机部)、朱印(手机部)、李俊(手机部)、朱磊(中国区)、姚亮(中国区)、刘毅(国际部)、Raghu Reddy(印度区)、金凡(软件与体验部)、马骥(互联网业务部)。将为这十位举办颁奖仪式,并授予纯金名片。

日前,四大权威市调机构Canalys、IDC、Strategy Analytics、Counterpoint先后发布2021年Q2全球智能手机市场统计报告。尽管四家的数据略有出入,但一致指向,小米全球市场份额晋升至第二,超越苹果,仅次于三星。

雷军此前表示,这是所有小米员工以及米粉共同努力才能达成的成就,小米第一次成为全球第二,这是个梦幻般的成就,也是小米发展史上的重大里程碑!今年8月16日,即将迎来小米手机发布第十年。此时收到这样的好消息,让人喜出望外。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