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华为P50系列新机发布 荣耀CEO赵明点赞余承东并与其互动

华为正式发布旗舰新机——华为P50系列。在发布会期间,荣耀终端有限公司CEO赵明不仅点赞了余承东的一条微博,同时还发文祝贺华为P50系列“P50如期而至,一如既往的强大影像力”。

据悉,这是荣耀脱离自主后,两人的首次互动。

值得一提的是,赵明使用的是即将发布的荣耀Magic3标准版发文。

8月12日,荣耀将召开新品发布会,届时,荣耀年度旗舰——荣耀Magic3将正式登场。

本次,荣耀Magic3将会是全球首批搭载骁龙888 Plus的机型。作为安卓阵营目前最强大的处理器,将带来顶级的输出与强大的影像能力。

目前可以确定荣耀Magic 3正面采用左置双挖孔曲面屏设计。

赵明透露,除了顶尖的体验之外,荣耀Magic3系列还将展示未来美学,以摄影中的“Magic Hour”为设计灵感,荣耀Magic3将推出晨晖金(Golden Hour)和曙光蓝(Blue Hour)两大配色。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