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致轻薄机身表现更卓越 联想研发总监发布全新拯救者R9000X

拯救者X系列新品——拯救者全新R9000X也终于揭开了它的神秘面纱。ChinaJoy现场,联想消费电脑游戏事业部 广告及研发总监朱怀军为在场所有人带来了拯救者全新R9000X。

拯救者全新R9000X以“纤薄于型,狂放于芯”为核心打造而成,采用AMD锐龙7 5800H标压处理器(65W释放)和NVIDIA RTX 3060 Laptop独显(100W释放),在拥有极致轻薄的机身的同时还兼具卓越的功能,携手AMD为广大游戏玩家带来了电竞“芯”物种。

设计方面, 拯救者全新R9000X的超薄金属机身仅有15.9mm,但经典“Y”字型标识依然没有落下,更采用了环形出风口和更多圆角元素,使得机身线条更加和谐统一,触摸板面积也增大了30%,也让玩家们在日常使用过程中也能有更顺滑和精准的触控体验,全方位贯彻Play Games Anywhere的理念。

屏幕方面,拯救者全新R9000X使用了15.6英寸IPS面板的雾面防眩光屏,分辨率达到了2.5K,具有165Hz高刷新率、100% sRGB和300nits的亮度,响应时间仅有3ms,并支持G-Sync&FreeSync Premium双认证防撕裂、Dolby Vision等认证。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