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焦计算将从主摄开始 联想手机业务产品经理预热摩托罗拉新机

摩托罗拉将于 8 月 5 日 19:30 举办发布会,正式发布 Edge 系列新机。官方表示,该系列手机的旗舰型号将具备 1 亿像素主摄像头,还会有 50 倍潜望式长焦镜头。

联想手机业务产品经理 @神奇的劲哥 表示,摩托罗拉 Edge 新机的变焦计算方式是从主摄像头开始,而不是业内部分品牌从 0.5 倍超广角开始计算的方式。

在日前公布的预热视频中,官方正式公布了新手机的国行名称,旗舰型号名为“ Edge S Pro”。

从演示视频中可以看出,此款手机的摄像头支持连续变焦,从 0.5X 可以一直无缝放大至 50 倍,清晰看到远处大楼的招牌。

IT之家了解到,摩托罗拉 Edge S Pro 将配备高刷新率屏幕,采用侧边指纹识别技术,有望搭载高通骁龙 870 处理器。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