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伟冰:Note10Pro或成唯一拥有大电量与闪充之两千元档手机

小米集团中国区总裁、小米集团合伙人卢伟冰发文表示,很多人使用手机都有电量焦虑症,电量的重要犹如空气。

Redmi Note 10 Pro搭载5000mAh大电量,重度使用一天无忧。并且搭载了67W闪充,不到30分钟充满4000mAh电量,42分钟充满5000mAh,67W+5000mAh这样的在2000元内可能是唯一。 ​​​​

除了大电池和超级快充,Redmi Note 10 Pro还拥有旗舰级配置。

该机搭载联发科天玑1100旗舰处理器,后置主摄为6400万像素,屏幕为6.6英寸LCD单挖孔,2400x1080分辨率,120Hz刷新率,支持30/48/50/60/90/120Hz六档变速,根据不同使用情况自动调整刷新率,在保障省电的同时还能提供流畅的体验。

此外,Redmi Note 10 Pro采用了大猩猩Victus保护玻璃,这也是同级别产品中首次使用,比康宁第六代大猩猩玻璃拥有1.5倍的抗摔及2倍的耐刮擦。

该机当前在京东自营旗舰店价格是1599元(6GB+128GB)。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