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时运作多个品牌举办多场发布会 倪飞亮相中兴Axon30发布现场

在中兴Axon30全新一代屏下摄像手机发布会上,中兴通讯终端事业部总裁、努比亚技术有限公司总裁倪飞登台演讲。

一开场,倪飞就自我调侃:“我是倪飞,我又来了,没记错的话,这应该是我今年第五次发布会开场了,今天依然很高兴,能在全屏实力——中兴Axon30,全新一代屏下摄像手机发布会上和大家交流。”

他表示,回中兴有一年多了,同时运作了三个品牌,中兴,努比亚,红魔,有朋友给自己取个外号叫“端水大师”。

谈到这一年的感想,倪飞坦言这一年,一直在路上,比以前更忙了,努比亚和红魔在深圳,中兴手机在上海,西安、成都等地,所以每周都是深圳飞上海,上海飞深圳,上海飞西安,成都,不是在飞机上,就是在去机场的路上。

“可以说是,人如其名,倪飞,天天飞。”倪飞笑称。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