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付成绩表现亮眼 何小鹏:公司的愿景是成为未来交通探索者

在小鹏 P7 交付年庆暨成都大慈寺旗舰体验中心开业庆典上,小鹏汽车董事长何小鹏在演讲时称,小鹏 P7 一年累计交付达 30000 量,这个月 P7 有大几千万的销量。

他认为,再过一段时间,小鹏 P7 的销量将会超过奥迪 A4 在中国的销量。他还表示,小鹏的愿景是做未来交通探索者,今年晚些时候小鹏将公布他们对第三种交通产品的思考。

IT之家了解到,小鹏汽车发布的 2021 年 6 月及上半年交付成绩显示,小鹏月度、季度及半年度累计交付量均创历史新高。

小鹏汽车表示,自今年 2 月以来,小鹏汽车已连续 4 个月实现交付量环比正增长。其中,6 月交付量达 6,565 台,较 5 月的 5,686 台环比大增 15%,同比增长高达 617%。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