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全网安全态势出发面对多变网络安全环境 360叶健发表主题演讲

由中国互联网协会、中国网络空间安全协会、全国工商联大数据运维(网络安全)委员会、360 互联网安全中心主办等机构主办的“第九届互联网安全大会”(简称“ISC2021”)在北京召开。

在大会首日未来峰会主会场上,360 集团首席运营官兼 360 政企安全集团首席执行官叶健发表了主题演讲。

随着数字经济高速发展,数字孪生世界的到来,网络安全成为数字经济的底座。在当下,传统的防御方法已经无法应对数字时代的威胁,基于网络安全新的形势,叶健分享了 360 政企安全集团如何从全网安全态势出发,从基于实战的方法论出发,用新一代能力框架、新战法,来面对日益变化的网络安全环境。

叶健提出,数字化转型浪潮已来,要完成守护数字经济的新使命,保护行业、城市、企事业网络安全,这离不开整个网络安全行业的共同努力。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