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OTT大屏营销 酷开科技赵磊发表家庭场景新营销相关主旨演讲

2021上海国际广告节在上海隆重举行。酷开科技受邀出席。期间,酷开科技大屏指数研究院院长赵磊在新营销论坛中发表了“家庭场景新营销的内在驱动力”的主旨演讲,聚焦OTT大屏营销,为数字营销行业的创新发展及以家庭为中心的新营销带来了新的思考和方向。

在流量红利趋于见顶的移动互联网当中,市场饱和,营销成本剧增几乎已经是不争的事实。相比之下,以家庭场景为中心的OTT行业迅速崛起,作为典型的场景互联网,如何满足消费者的多层次需求,如何挖掘精准流量成为全行业面临的关键问题。

针对于此,赵磊谈到了他的看法。他认为,目前的OTT发展方兴未艾,这种情况下,技术变革将是拉开OTT企业间差距的核心。酷开科技作为较早入局OTT行业的头部企业,通过这几年的行业沉淀,已经在行业内拉起了长长的技术“护城河”。

酷开系统已经实现了AI语音互动,用户可以直接对OTT大屏说话,打开自己所需要的影视或新闻,这项技术极大程度地为用户提供了便捷服务。而且当使用一段时间过后,借助酷开科技强大的大数据计算能力,酷开系统会自动为用户做智能推荐,根据用户的观看和喜好,为其生成定制化的电子节目单。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