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创始人周鸿祎:网络安全行业所面对的问题总是更加多变

第九届 ISC 互联网安全大会举行。在活动中,360 公司创始人兼董事长周鸿祎在最后登台,发表了主题为“面向未来的新一代安全能力框架”的演讲。

当前无论是中国还是全球都处在数字化转型的巨大变局之中。相比其他的新技术,新产业,安全行业一直处在“托底”的位置上,既基础也关键。

在新的时代变局面前,网络安全也面临着新的挑战。打造“面向未来的新一代安全能力框架”,正是周鸿祎演讲的背景。

周鸿祎首先强调,网络安全这个行业特别不容易,首先就是盈利不容易,但他相信行业未来盈利会越来越多。同时,周鸿祎表示,网络安全行业和其他行业最大的差别,在于面对的不是固定的人,解决一些静态的问题,而是复杂多变的。

面对这个问题,周鸿祎进而表示,我们需要想一想,如何能形成体系化的能力,甚至是比体系更大的能力,周鸿祎将之称为框架。也就是需要建立一个综合解决方案。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