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社开发人员:Steam Deck将以30帧以上配置运行所有游戏

Steam Deck 游戏掌机正式发布。这款产品搭载 AMD 定制处理器,运行基于 Linux 打造的 SteamOS 系统,配备 7 英寸 60Hz 1280x800 屏幕。

此前有消息称,Steam Deck 掌机会锁定在 30 帧运行游戏,引发了玩家间的一波讨论。

V 社开发人员 Pierre-Loup Griffais 澄清,Steam Deck 掌机的目标是 30 帧,而非锁定 30 帧。官方的目标是让 Steam Deck 掌机能以 30 帧以上运行所有游戏,因为这是他们认为“能玩”的底线。

此外,Steam Deck 掌机内置了帧数限制选项,如果玩家为了续航考虑,可以主动进行帧数限制,但官方不会这么做。

IT之家了解到,Steam Deck 掌机提供 64GB/256GB/512GB 储存供用户选择,价格分别为 399 美元(约合 2567 元),529 美元(约合 3416 元),649 美元(约合 4191 元),将于今年底发售。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