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昇腾许映童:将围绕武汉人工智能计算中心打造产业布局

第二届中国光谷人工智能大会暨企业家高峰论坛在中国光谷科技会展中心举行。

据介绍,昇腾 AI 生态在过去一年实现了快速发展,目前已发展了超过 35 万开发者,同时联合 500 多个合作伙伴孵化了超过 600 个解决方案,在 100 多所高校开展了昇腾人工智能课程。

IT之家了解到,华为昇腾计算业务总裁许映童发表主题演讲称,华为与武汉携手建设了武汉人工智能计算中心,打造产业布局,在公共算力服务、创新应用孵化、产业聚合发展、科研创新和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建设。

据悉,武汉人工智能计算中心已经为超过 20 家企业、4 家高校及科研院提供了人工智能算力支持,孵化遥感图像分析、智慧城市、智慧交通、智能制造等多个基础科学领域和企业应用。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