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goDB首席产品官:企业需进行持续创新才能保持活跃与繁荣

“很多组织和公司的竞争能力主要取决于他们如何使用数据来构建软件。在数字经济的竞争中,企业的核心竞争力是不能够通过购买应用程序来获得的,必须通过构建自己的软件才能真正提升客户体验。”

在2021年MongoDB.live全球用户大会期间,MongoDB首席产品官Sahir Azam表示,“一个组织做一次创新,这是远远不够的。要想在这个市场上长期存活和繁荣下去,必须是一个持续的创新过程,这不仅涉及到技术、技能,还涉及到公司的文化。”

MongoDB是全球领先的现代通用数据库,旨在为开发人员及其构建的应用程序释放软件和数据的力量。

目前,MongoDB数据库的下载量超过1.75亿次,MongoDB University注册量超过150万。作为 MongoDB年度最大的开发者大会,MongoDB.live全球用户大会设置了60多场精彩分享,由MongoDB专家、社区技术大咖、头部行业客户和合作伙伴携手呈献一场技术盛宴。

自2015年进入中国以来,MongoDB在中国市场成长迅速,聚集了庞大的开发者群体,不断满足技术社区、初创公司、大型机构等不同类型和规模组织的需求。

这些客户既可以直接使用MongoDB,也可以通过MongoDB的合作伙伴获取MongoDB的服务,同时,MongoDB也推出了免费技术认证的活动,希望支持广大的开发人员获得MongoDB的技能,为其长远的职业生涯添砖加瓦。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