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计MacBook导光板将于下半年进入量产 郭明錤公布最新报告

据此前多方传闻,苹果将会在下半年大规模量产新一代MacBook Pro机型,并且会择机发布新机,可能会在9月-11月正式发布。

素有“苹果爆料一哥”之称的郭明錤带来了最新分析报告,他在报告中透露,精元剪刀脚键盘导光板已通过苹果品质验证,预计将在2021年下半年开始大量生产与出货。

同时,爆料中还透露,预计精元将自2021年下半年开始大量生产MacBook键盘用的导光板,用于两款2021年下半年新MacBook Pro与现有MacBook机型。

这就意味着,新MacBook Pro目前可能已经解决了此前因Mini LED屏幕生产陷入的困境,已经要进入大规模量产了。

综合目前已知消息,新MacBook Pro均会升级为Mini LED屏幕,相比于普通液晶屏的控光技术更精细,能够带来更好素质,包括更暗的黑色、更明亮的亮度、更丰富的色彩和更高的对比度,有助于专业人士对色彩显示的需求。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