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永浩:也曾邀请深泽直人设计锤子旗下手机 后因种种原因错过

realme GT大师版由知名工业设计大师深泽直人操刀设计。锤子科技CEO罗永浩在上手realme GT大师版时透露,当年锤子科技做手机时也能找过深泽直人,后来因为种种原因没能进行下去,这次看到realme联合深泽直人推出这个产品,我非常高兴。

资料显示,锤子科技打造的第一款旗舰Smartisan T1便邀请了一位知名工业设计Robert Brunner参与设计,这位工业设计师曾在苹果公司任职过。

这款手机一经问世就获得了行业认可,在2015年,汉诺威工业设计论坛(iF Industrie Forum Design)在德国慕尼黑公布了第62届iF国际设计奖的获奖名单。

锤子科技出品的Smartisan T1和Apple Watch并列获得iF国际设计奖金奖——这是iF国际设计奖的最高级别奖项。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