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同于Switch V社设计师:Steam Deck将专注成为高端PC掌机

V 社发布了 Steam Deck 掌机,采用定制的 AMD 芯片,可流畅运行最新的 3A 游戏,采用 7 英寸可触摸屏幕,持 60Hz 刷新率,售价 399 美元(约合 2567 元)起,今年底发售。

自该掌机发布以来,外界就一直在其和任天堂 Switch 之间进行比较,尤其是新发布的 Switch OLED 版 —— 在功能方面没有任何提升。

不过,V 社官方人员在接受 IGN 采访时表示,他们并不希望拿两者做比较。V 社设计师 Greg Coomer 夸赞 Switch 是“一款非常优秀的设备”,而他们专注于高端 PC 掌机,因此受众并不相同。

IT之家里了解到,在另一次采访中,G 胖表示 Steam Deck 和 Switch 的区别在于两款设备背后的设计理念。任天堂 Switch 在他们的软硬件结合方面做得很好,打出了差异化;

而 Steam Deck 更像是游戏玩家的高端人体工学手柄,比 Switch 更大更重,目标是为了在移动设备和 Steam 游戏体验间找到均衡。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