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副总裁评论网友首摔GT大师探索版手机照片:心碎不已

博主@源点Yd晒出了realme GT大师探索版的首碎照片。realme副总裁徐起看到后表示“我的心也碎了”。

据悉,realme GT大师探索版提供了两种材质,一种是素皮,一种是玻璃。

这款名为雪山配色的realme GT大师探索版由知名工业设计大师深泽直人操刀设计,它使用的是玻璃材质,相比旅行箱·灰和晨曦配色,雪山更为简洁纯净,3D AF镀膜工艺+高雾度AG玻璃衬托的纯白配色,对于很多喜欢白色机身的用户是不错的选择。

核心配置上,realme GT大师探索版搭载高通骁龙870处理器,最高配备12GB内存、256GB存储,可选3GB/5GB/7GB虚拟内存扩展。采用4500mAh超大容量电池,支持65W闪充技术。

影像方面,realme GT大师探索版采用5000万像素IMX766传感器作为主摄,1600万超广角镜头支持123度高广角模式和人像畸变校正,另外还有一颗4cm微距镜头。

这次realme GT大师探索版还引入了街头摄影模式,通过快速双击锁屏键即可进入拍照界面。realme通过研究全球巨量的街头摄影作品,提炼出快与真实两大特色,基于此开发出能够快速抓拍且弱化算法干扰的专业街头摄影模式赋能GT大师系列。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