岗位总薪酬并未到2000万 小米公关部王化否认诸多造车传言

小米在其招聘网站发布汽车工程师岗位的招聘信息,地点位于北京市海淀区或上海市徐汇区。有媒体推测称小米造车研发中心将落地上海,而不是武汉。此外还有关于薪资待遇的传闻,表示小米会有总薪酬 2000 万的岗位。

对于这方面的消息,小米公关部王化发表微博,称“关于我司造车的部分信息已经越传越离谱,一会儿落地北京了、一会儿落地上海了、还刻意的强调武汉没引入成功。”他表示,薪酬总包给到 2000 万的消息也是谣言。

王化回应称:“以上所有均非事实,一切以官方披露信息为准,大家转而告知切勿轻信。”

IT之家了解到,小米集团 2022 年全球校园招聘本周正式开启,校招对象包含国内外毕业生,岗位设计软硬件研发、产品、运营、设计、销售、供应链等。小米官网显示的汽车类招聘岗位,包含汽车软件功能测试、内饰专家等。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