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我全球营销总裁徐起:realmeGT大师版新机将加入DC调光功能

realme 副总裁、中国区总裁、全球营销总裁徐起表示,realme 真我 GT 大师版系列支持 DC 调光。

IT之家了解到,realme 将于 7 月 21 日 14:00 召开真我 GT 大师系列新品空中发布会,正式推出真我 GT 大师版手机。

根据此前信息,realme 真我 GT 大师版系列将搭载骁龙 870 芯片与柔曲面屏。其中,realme GT 大师探索版采用了深泽直人的“旅行箱设计”。

爆料信息显示,realme GT 大师版将搭载高通骁龙 870 芯片,采用 6.5 英寸 90Hz 屏,内置 4500mAh 电池,支持 65W 快充,配备 8GB/12GB LPDDR4X 内存和 128GB/256GB UFS 3.1 机身存储。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