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式加入格力电器 格力文化培训传播中心证实王自如已入职

此前有爆料称科技媒体 zealer 创始人、数码测评博主王自如入职格力电器。界面新闻早些时候从知情人士处确认了此消息,知情人士表示,王自如已辞去 ZEALER 职位,到格力应是担任副总裁,负责市场部门。据悉,王自如目前归属于格力总裁办及文化培训传播中心组织下。

现据IT之家网友投稿,格力文化培训传播中心的一篇文章已经证实了上述传闻是真的,文章提到“结合自己的求学、就业和创业经历,王自如为初入职场的新伙伴分享了‘心态归零,拥抱未来’的八字箴言”,文章还附上了王自如的照片。

IT之家了解到,王自如在早前就与格力电器董事长董明珠认识,在其微博 2016 年就曾上传过两人的合照。此外,在 2020 年,董明珠举行全国巡回直播带货活动,王自如多次作为主持人登场。

据格力官方微博 @格力电器描述,王自如与董明珠直播带货销量很好,这也可能是王自如能进入格力任职营销主管的原因。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