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苹果技术副总裁将参与Apple Car开发工作 并需兼顾原先职务

据 Business Insider 报道,苹果 Apple Watch 负责人、技术副总裁凯文-林奇(Kevin Lynch)将担任带领苹果汽车开发的职务。一位知情人士称,他在汽车部门的工作几个月前就开始了,技术副总裁头衔没有改变,并将继续参与 Apple Watch 和健康功能方面的工作。

苹果内部的几个消息来源告诉 Business Insider,林奇已被要求帮助带领苹果汽车项目,该项目多年来经历了几次变动。

现在,苹果汽车的开发由苹果的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主管约翰-詹南德里亚监督,他在 2020 年曼斯菲尔德退休后从鲍勃-曼斯菲尔德手中接过缰绳。关于苹果汽车的传言表明,内部纷争影响了该项目,考虑到这是一项庞大的工程,这也并不奇怪。

在带领Apple Watch 团队之前,林奇曾在 Adobe 工作,并帮助创建了 Creative Cloud,另外他还曾在苹果的医疗保健战略团队工作过,因此他有一个多样化的背景。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