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望成为万元画质天花板 潘九堂:小米电视6质量顶级价格更实惠

小米正式发布了旗舰新品小米电视6至尊版,起售价5999元(55英寸)。

小米电视6至尊版号称是“万元画质天花板”,小米潘九堂指出,小米电视6至尊版是一款顶级产品,但是只有竞品的一半价格。

我们知道,一亮俱亮,一暗俱暗是传统LCD液晶电视天生的缺陷。

而分区背光技术将液晶电视的整块背光板分成多个单元格,这些单元格可以单独发光,互不干扰,从而实现区域范围内的超高亮度,或更深邃的暗部。

分区数量越多,理论上控光效果就越好,动态范围的表现也越出色。小米电视6至尊版搭载“星幕锐影”百级分区背光系统,在亮度、对比度、明暗层次细节上实现了突破提升。

55”/65”/75”的分区数量分别为100/224/255个,每块分区可呈现4096级明暗变化,赋予光线千变万化的层次与细节,支持动态Alpha值优化,场景控黑能力得到飞跃提升。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