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过苹果 雷军发布全员信庆祝小米成为全球智能手机市场份额第二

市场研究公司 Canalys Research 公布的报告称,二季度小米在智能手机市场有史以来首次位居第二,市场占有率达到 17%,超越苹果公司。

对此,小米创始人兼 CEO 雷军发布全员信,称小米第一次成为全球第二,这是个梦幻般的成就,也是小米发展史上的重大里程碑。

雷军还称,全球第二意味着更大的挑战和更大的责任,后面必将面临激烈而焦灼的拉锯战,相比眼下的庆祝,更期待能够尽快真正坐稳世界第二。

和这些全球最强大、最具创新力的同行企业在世界最高舞台上同场,是我们的荣幸。我们还很年轻,积累还远远不够,我们必须保持冷静,保持谦虚。这些同行都是我们的榜样、我们的磨刀石,正是因为激烈的竞争和互相砥砺促进,我们才能把自己磨得越来越锐利,越来越强大。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