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CEO丁磊分享暗黑破坏神经典音乐 并称赞这款游戏为YYDS

《暗黑破坏神:不朽》手游国服内测正式上线,由暴雪网易联合研发运营。

网易CEO丁磊在网易云音乐发布动态,分享了暗黑系列经典音乐《I am justice》,同时他表示《暗黑破坏神:不朽》即将开测,让更多玩家加入测试。

丁磊还表示,《暗黑破坏神:不朽》YYDS。

可以说,网易与暴雪渊源已久,虽然网易旗下手游经常被吐槽如何氪金,但对于多款暴雪游戏的运营上让玩家属实感到良心。

2010年8月31日,《魔兽世界:巫妖王之怒》上线,运营商为网易公司。

2011年3月18日暴雪公司和网易公司联合宣布,《星际争霸Ⅱ》于2011年3月29日正式开始免费公测。

7月12日,《魔兽世界:大地的裂变》上线,运营商为网易公司,版本为4.1.0《赞达拉的崛起》。

2012年3月21日,网易公司与暴雪娱乐续签《魔兽世界》协议,并维持三年。

2019年1月10日,暴雪中国通过官方微博宣布,暴雪娱乐与网易续签在华游戏运营权至2023年1月,包括产品有《魔兽世界》、《星际争霸》系列、《暗黑破坏神》系列、《炉石传说》等。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