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新建产值600亿元智能工厂二期 王腾:以后缺货情况有望缓解

小米宣布小米智能工厂二期在北京市正式开工。据悉,小米智能工厂二期占地面积58300㎡,计划于2023年底投产,预计可年产1000万台智能手机,产值约600亿元。

小米公司Redmi产品总监王腾表示,未来缺货被骂的情况有望缓解。

官方指出,小米智能工厂二期将与已建成的亦庄一期工厂形成“研发+量产”的产业协同效应。

亦庄工厂具有强研发特色,除了是年产百万台超高端手机的智能工厂,更是新工艺、新材料和新技术预研的“大型实验室”,以及先进制造设备和自动化产线的“实验基地”。

工厂则立足于量产应用,小米亦庄工厂自研的新工艺、新材料、先进设备、自动化产线和数字化系统,在经过反复验证后,会在二期工厂真正做大规模铺开部署。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