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受即将发布新品影响 分析师:苹果iPhone 12市场需求依旧强劲

摩根大通的分析师Samik Chatterjee援引一份调查报告表示,虽然新款iPhone发布在即,但市场目前对iPhone 12系列的需求依然强劲。

据了解,调查机构Wave7 Research进行了一项美国销售趋势调查,该调查分析了2021年6月各运营商的销售量情况。

根据该调查,尽管下一代iPhone系列可能会在9月初亮相,但没有明显的迹象表明,消费者正在因此推迟购买iPhone 12。

分析师Chatterjee表示,销售数据表明,苹果公司第三季度的iPhone销售情况将好于预期。在涉及到芯片和关键零部件短缺等问题时,苹果的库存状况似乎也比安卓厂商要好,苹果几乎没有受到供应问题的影响。

分析师强调,在各个零售商店里,销售代表们几乎没有看到顾客在iPhone 13发布前暂缓购买iPhone的证据。他表示,摩根大通将继续关注这种情况。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