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黑电业务部总经理:与海信联合定制电视受到海量用户喜爱

在海信、京东联手举办的“2021京品海信游戏电视嗨玩趴”活动中,许多游戏发烧友体会到一款海信ULED产品——E7G-PRO游戏电视,

这是依托京东家电庞大的数据库,海信和京东双方联合定制的C2M产品,也是双方联合推出的第二代游戏电视。

京东黑电业务部总经理戴可在活动发言中讲到:刚刚过去的京东618中,这款海信E7G-Pro京品游戏电视受到海量用户的青睐,618当天开售半小时便已售罄,还创造了618大促期间累计销量同比提升6倍的好成绩。

实现这种良好销售效果的基础是E7G-PRO过硬的配置和技术标准。它不仅屏幕显示做到了120Hz刷新率,还搭配120HzMEMC防抖技术,做到了双120Hz高标准,极大程度提高了画面的流畅度和稳定。此外,E7G-Pro所具备的3GB+64GB大内存,四核处理器充分满足日常游戏娱乐需要。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