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前副总裁李楠:不会留恋魅蓝过去的辉煌 现在将专注怒喵科技

前魅族副总裁李楠(微博账号@李楠或kkk)宣布,“魅蓝我是第一任总裁,也是最后一任。对此,6T发布会已经是完美总结。”

前些日子魅蓝“重出江湖”的新闻也被知名自媒体@布鲁卡进行了辟谣,称这些账号已经荒废,不会再使用了,看来这次我们真的要跟魅蓝说再见了。

李楠还表示:“这个曾经在年轻人市场上呼风唤雨的牌子,可能还有那么点价值,但是我不用在过去的辉煌上再捞点什么了,没必要。Angry Miao将成会设计更爆炸,技术更领先,同时更高端和国际化的品牌。放不下过去的人,怎么全力向前呢?”

李楠离职之后开启了创业之路,后创立了Angry Miao(怒喵科技),然而网友们还是对魅蓝念念不舍,经常在他的微博下方询问魅蓝是否有“复活”的可能。这次他终于做出了正面的回应,这里也衷心祝愿Angry Miao能越办越好!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