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明珠:格力手机没有不成功 手机业绩增长 相信格力手机一定会成功

1月16日,格力电器201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召开,董明珠在会上表示,格力手机没有不成功,最起码我的手机业绩增长,相信格力手机一定会成功。

还不忘提醒现场股东:“你们今天来了也该去买台手机,拿到我的分红,你就应该买手机。”

目前格力推出了3代手机,去年6月工信部还曝光格力第四代手机,采用6寸18:9的屏幕,然后就没有下文了。由于格力手机并没有公开销售过,在市场上几乎没有存在感,销量也一直是个秘密。

董明珠还讲到芯片,“芯片是一定要做的,每年格力电器进口那么多,我觉得我做,不是和别人抢一杯羹,也不是争市场,而是给消费者带来更健康、稳定、可靠性的产品。”

董明珠称,为什么我一搞芯片股价就掉,因为我是真干,格力希望成为创造者,而不是靠着别人活下去。

董明珠还希望格力电器到2023年实现6000亿目标,如果实现不了,作为格力电器对股民的承诺,增长10%是有保证的。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