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mi产品总监王腾:下半年没有台积电版的骁龙888

期,有消息称,骁龙 888 或者骁龙 888 Pro 将由三星转投台积电 5nm,但据小米公司 Redmi 产品总监王腾今晚表示,散了吧,下半年没有台积电版的。

根据爆料,高通正在开发一款代号为 SM8450“Waipio”的芯片,将作为骁龙 888 (SM8350) 的继任者。并且有消息称,骁龙 895/898 采用台积电 4nm 工艺,搭载 X65 基带。

IT之家获悉,骁龙 888 普通版芯片采用三星 5nm 制程工艺制造,采用 1+3+4 核心配置,超大核 Cortex-X1 频率为 2.84GHz,此外还具有 3×2.4GHz A78 核心、4×1.8GHz A55 核心。这款芯片搭载 Adreno 660 GPU 以及 X60 5G 基带,最大带宽 7.5Gbps。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