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回应特斯拉近期连续涨价:源于汽车行业的供应链压力

马斯克今日在推特回复网友关于特斯拉为何在期连续涨价的问题时表示,特斯拉的价格上涨,是源于整个汽车行业的供应链压力,尤其是原材料方面的压力。

此外,马斯克还在回复中提到了特斯拉新车取消了腰托的问题。此前多位特斯拉 Model Y 车主报告称,他们新车在交付时没有配置乘客座位腰托。马斯克对此称,只在特斯拉 Model 3 和 Model Y 的前排乘客座位上取消了腰托,根据特斯拉统计数据,绝大部分的用户都不太使用腰托,所以特斯拉新车取消了这项设计。

IT之家了解到,特斯拉中国曾在 5 月 8 日宣布,特斯拉 Model 3 标准续航升级版车型将上涨 1000 元人民,并称这一调整也反映了成本波动的情况,上调之前,标准续航升级版 Model 3 在国内市场补贴之前的起售价为 26.57 万元,上调之后为 26.67 万元。这是 Model 3 系列在年内的第 6 次调价,国产版特斯拉的第二次涨价。

值得注意的是,此前特斯拉 Model 3 国产后多次降价,从 35.58 万元下降至最低的 24.99 万元,当时特斯拉也是称降价与原材料成本有关,如果未来原料或者零部件价格出现上涨,特斯拉也有可能涨价。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