柔宇科技宣布新任COO赵泓 曾是联想集团前副总裁

据柔宇科技官方微信消息,联想集团前副总裁赵泓加入柔宇科技任 COO,将负责集团战略制定、核心业务开发与整合和集团运营管理。余晓军担任柔宇科技首席技术官(CTO),负责集团技术战略方向的制定和实施,以及研发资源的规划管理。

IT之家附上公告原文:

欢迎赵泓先生加入柔宇任 COO

为适应公司经营战略发展需要,经公司董事会研究决议:

赵泓先生担任柔宇科技首席运营官(COO),负责集团战略制定、核心业务开发与整合和集团运营管理。

赵泓先生 2005 年加入联想集团,2014 年起担任联想集团副总裁、中国区 ThinkPad、平板电脑、打印、消费业务总经理,具有丰富的全球范围内端到端的业务管理经验,擅⻓业务组建,管理业务规模数百亿以上的⼤型复杂组织,精于全⽹营销,线上及线下体系建设。加入联想集团之前,赵泓先生于 1996 年加入 D-link 中国,1998 年加入 IBM 中国公司,取得多次市场份额冠军,后升任 PCD 大华北区域总经理。

余晓军博士担任柔宇科技首席技术官(CTO),负责集团技术战略方向的制定和实施,以及研发资源的规划管理。

余晓军系美国斯坦福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系博士、电子工程系硕士,清华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士、硕士,正高级工程师,曾任职美国 IBM 公司和 Micron 公司,在美国 IBM 全球半导体研发中心获多项专利发明奖,是柔宇科技联合创始团队成员,此前担任柔宇科技集团副总裁。

以上任命,自即日起开始执行。

柔宇科技

2021 年 5 月 25 日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