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索斯:卸任后将在新岗位上继续参与产品开发工作

亚马逊公司 CEO 杰夫 · 贝索斯 (Jeff Bezos)想让员工们知道,他在今年晚些时候卸任 CEO 并不代表他会离开公司,亚马逊的文化是建立一家经久不衰的公司,不会因为任何人离开而倒下,包括他自己。

在周二举行的线上内部全体员工大会上,贝佐斯重申,他会在执行董事长的新岗位上继续参与产品开发工作。他表示,创新激情推动他作出了担任执行董事长这一新职位的决定。

“创新之心在清晨唤醒我,我打心底里是一名创新者,”贝索斯在会上称,“因此,我打算担任亚马逊执行董事长,协助新的产品计划,帮助公司里的其他人掌握他们的创新技能。”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