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CEO库克:在iPhone上使用旁加载应用将破坏隐私和安全性

苹果正和 Epic Games 进行一场诉讼,由于 Epic Games 不满苹果应用商店的付费规则,通过一些手段绕过了苹果支付渠道,这也使得自家游戏《堡垒之夜》被苹果 App Store 下架。

近期,Epic Games 明确表示,不会在其他渠道提供 iOS 客户端的安装,这也使得许多用户向苹果提出需求,要求苹果开放旁加载安装《堡垒之夜》。

IT之家了解到,苹果 CEO 蒂姆 · 库克对此表示,在 iPhone 上使用旁加载应用将破坏隐私和安全性。

Epic Games 已经执行了许多年的 App Store 规则和指导方针,然后他们不想再遵守规则并在整个审查过程中传递了一些东西,所以这是一种欺骗性的举动。我们要参加诉讼,并讨论关于商店的隐私和安全方面的问题,我们对案件有信心。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